Vchorale

咕咕咕咕咕咕~咕噜噜噜噜噜~(。、)

类花吐症if

我又来写老大哥(咒蓝)同人啦!这次是类花吐症!设定是文若美术系少女+咒蓝,不喜轻喷,如有雷点请先行避雷谢啦


吐出来的是花还是血呢?悄悄的在心里留给自己这样的问题。已经没力气啦。这样的话说到底一点都不想让他知道。你只要微笑就好。他只要微笑就好了。所以千万不要哭出来,不要留下眼泪。因为你的眼泪就像破裂的玻璃,会在无声息间划破我的心。


那股暖流到底是什么呢。那股在心底的暖流到底是将要从口中溢出的血还是沾满血迹的蔷薇呢?不知道呢。好多事情都还没来的及去了解。好多事都没来得及去说。


就这样慢慢的将手举起来轻抚你的脸颊。划过你的眼睑,抹去那尚未可见的眼泪。


“要笑哦,一定要笑哦,咒蓝!”


“嗯...”


你知道吗,那句话对我就足够了。因为啊,最喜欢你的笑了。如果是发自内心的笑的话,就是我最好的良药了。


可是啊,我也得戒断这样的药物上瘾了呢。


这样的生活真好啊。


咳咳,又来来了吗?


轻轻的将这朵花摘下,放在手掌中央,递给你看。


是一朵小小的桔梗花呢


一朵小小的桔梗花哦。


你逃避的目光真是可爱呢。纯红的眼眸里的躲闪,纯红眼眸里的愧疚,纯红眼眸里的爱意,在现在像勃艮第一样麻醉着我。


在这样的恍惚间我又开始咳嗽了啊。


这次会是什么花呢?


不过答应我,无论怎样都不能哭哦,无论怎样都要笑。


因为我们拉过勾不是吗?


所以为什么要哭呢?


你的眼泪滴落在我的脸上让妆都卸了哦!


这样无论是你还是我都不在具有美感了吧?


所以笑啊!


举起了手,将你的嘴拉开,摆出了微笑的样子。在那一刻我忘记了你的长舌头会露出来,忘记了现在躺在你腿上的我会变得更加痛苦,忘记了这样你也会更加痛苦,忘记了...什么呢?


啊,还能听得见吗?


嗯...能听得见呢


低沉的嗓音将那句话悄悄地带入了我的耳朵里


那就好呢


是啊


记得要好好吃饭哦,我有把食谱和时间的把握好好写下来贴在冰箱上,这样你应该就不会再饱含好意的给客人端上那样乌黑的食物了吧...不过那碗饭还是挺好吃的哦...不是超级好吃!


......


你这样不回我话我可要生气了哦!我可要得啸风黑气了哦!


你终于笑了呢...


那个禁欲的恶魔又笑了呢


记得我这一次只是去出一次差哦,我很快就会回来的


嗯,高挑的恶魔温柔的抚摸躺在他腿上的少女的额头。栗色的头发就这样披散在他的腿上。少女望向恶魔,开心的笑着,恶魔望向少女,眼中带着一丝惊讶,不过很快也露出了一丝微笑。像温和的月光一样,清冷而又美丽。这样的月光打在少女脸上,反射出了星星一般的光。


请在最后一次亲吻我吧...


恶魔什么也没说......


不行吗...


那...咳咳......?


恶魔困难的弯下高挑的上半身,缓慢而又优雅的亲吻女孩的额头。黑色的长发散落在脸庞,勾起思思痒意。


那一次的吻是炙热的,带有着淡淡的墨水香气。那一次的吻是最后一次的,带有离别的感伤,带有墨水的苦涩,带有醇厚的回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纯白的罂粟花从少女嘴中跃起,向上浮去,落在恶魔的手里。


你还爱着我,这就足够了。


不过在此之上还有一件东西想让你也可以次


可以吗?


没问题的


恶魔轻轻的将少女的头移到枕头上。起身,抱起了少女。


上楼的脚步是轻的,无论是你还是我,都是这样。


再一次像机械一般的抬起自己的手,指向那个房间


那个最初搭建的房间


你会...咳咳...在.......我的画架下看到......咳咳咳.......咳咳咳看到那个东西.......记得把它打开


这次在我的嘴巴里绽放的是曼珠沙华啊,真是不妙呢


恶魔打开了青蓝色的大门。径直地走向了她的画架。他看到的是一个箱子,是当他第一次看到有人嘴巴中会绽放花朵时,是当他第一次看到那个她嘴巴里的白色蔷薇时她吵着闹着说要买的那个楠木箱。


原来是为了这个目的吗?


箱子在魔法的作用下自己打开了。


里面是记录他们在一起的全部的手账,明星片和照片......在阳光的作用下,反射着泛黄的光


忽然一只手落下了


忽然,些许的,不,如瀑布般不停歇的眼泪落下了


冰冷的身体蜷缩在温暖的怀抱里


在黄昏的阳光里,每一朵尘埃都在泛着光,泛着有情绪的光。


你一定看到了吧,恶魔小声的嘀咕着,你一定看到了我违反了约定的哭的样子,对吧.......


不知道是回应也好还是巧合也罢,少女的脸上挂着一丝温暖的微笑。


刚搬进这件房子的时候所种下的樱花现在已经快凋谢了,不过屋内还是有很多尚未来得及被打扫的细碎花瓣散落在木制的地板上


恶魔抱着少女,不知是哭还是在笑着说


下一次也让我和你一起画画吧

评论(3)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