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horale

咕咕咕咕咕咕~咕噜噜噜噜噜~(。、)

Bitterly Sweet

咒蓝的激情短打,克服了咕咕咕,为您献上,略微梦女向,避雷请走退出键。也祝大家生活幸福呀!!!


宁夜乘着乌云去,暖阳悄访人间。百叶窗将慵懒的我庇护与房间中,而你坐在床边,青筋凸起。

“早安,亲爱的。”

回应的是沉默。

“该,起,来,了!!”

痛意从脸颊涌入大脑。

“请你立刻远离我,你所敬爱的教授可不是机器人,你在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你也明白你会怎么样......”

随即我将手伸向旁边的木柜,试图戴上眼镜,

“你最好在我知道你是谁之前从我的办公室里离开。”

忽然感觉手腕被人握住,别样的温度往往令常人惊叹。但这对于我何尝不是一种普通。

“好啊,我们的女教授现在要赶他的丈夫离开了,那我也不挽留,你就继续辅导你的学生吧!”

我没有意识到脸上泛起的绯红,立刻起身,伴随着被褥的滑落,我小声狡辩,“哪有,但你也知道梦有时候与现实无异,甚至可以说梦就是现实。亦或者说现实就是梦?那这样的话存在又是什么呢?你看,这很有意思吧!所以我因为研究就......饶了我吧!”

“女士,你的衣服......”

脸,更红了。

“你等我一下,马上就好。”

“女士,最好不要忘记把衣服穿反。”

“我知道啦,咒蓝,不要再损我啦!”

“真的是,烦死咯。”

扑哧,还是笑出来了呀。

乘这个时间,先帮她做早饭吧。

“今天穿什么好呢?既然是休息的话,随意一点也......”

门外传来了巨响。

我赶忙穿上衣服,磕磕绊绊的跑出来。

千万不要摔了呀,话说咒蓝不会又在研究新菜式吧,明明之前的还没学好呢,就这么想的时候,和你撞了一个满怀。

“嘶,鼻子没流血,还好,话说你没在研究新菜式把咒蓝?”

脚下墨色的不可名状之物却早已给出了回答。

扑哧,这个时候不该笑吧。

沉默

“算了,还是我来做饭吧,我知道今天是纪念日,所以早饭想吃什么呢?”

“华夫,对了,还要煎蛋。”

“提要求的时候明明那么爽快”

“你说什么?”刚坐下的你从报纸背后挑眉。

“什么也没说,我的先生。不过最好你下次还是不要让你的老教授这样受苦受累了,她也想一早上起来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

“你,哎......”你回过头,又去看报纸了。

就这样翻炒着,就这样调味着,就这样也许,也不错呢。

做完早饭之后陪他一起熬药吧,只不过这次搞砸的会是自己了吧?

但能这样料理着,计算着,熬煮着,也不错呢。

“咒蓝,饭好了,来吃吧!”

“好的......’我的‘老教授。”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